快訊/選後合體!蔡英文9日上午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宋楚瑜8日以圖文方式祝福大家婦女節快樂。(圖/取自LINE)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大選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將在9日上午10點於長榮桂冠酒店3樓前往拜會,2人預計會談90分鐘。

▲蔡英文曾強調民進黨不會「整碗捧去」,會向各方請益。(圖/本報照)

宋楚瑜於8日利用官方平台祝福大家國際婦女節快樂,隨後親民黨也向媒體發出採訪通知,預告蔡英文將在隔日的上午10點「拜會請益宋楚瑜主席」,2人預計在會議室會談約90分鐘。親民黨也特別強調此次「非政黨拜會」,宋將由秘書長秦金生、副秘書長馬傑明、秘書魏志中、主任黃珊珊陪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