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國部隊擊退邊城攻勢 聖戰士33人斃命6被捕

▲ 突國部隊在邊城班古爾丹擊退聖戰士猛烈攻勢,一名好戰份子陳屍街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突尼西亞部隊7日擊退伊斯蘭國(IS)好戰份子在邊城發動的猛烈攻勢,一共擊斃33人,有10名士兵及7名平民在衝突中喪生,當局隨後實施宵禁並關閉與利比亞間的兩處邊界關卡,同時封鎖附近的一個海灘度假城鎮。

這場衝突發生於突尼西亞與利比亞邊界毗鄰的城鎮班古爾丹(Ben Guerdane),一群自稱是伊斯蘭國(IS)的好戰分子清晨攻擊軍營和警察哨站,企圖控制這個城鎮。突國安全部隊全力反擊,雙方爆發激戰,突國內政部要求當地居民留在家中。

▼ 突尼西亞因好戰份子蠢動,衝突不斷。(資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方後來掌控局面,從地方電視台畫面,可看到軍營附近街道上散布一些遭擊斃的好戰分子屍體。突國內政部表示,軍方共擊斃33名好戰分子,逮捕6人;另據醫院消息傳出,至少有7名平民和10名士兵在衝突中喪生。

在攻擊事件後,當局對班古爾丹實施宵禁,並關閉突、利兩處邊界關卡,同時封鎖海灘度假城鎮杰巴(Djerba),以防好戰分子再度發動攻擊。

▼ 影片若被移除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