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路跑阻礙救護車通行? 柯文哲:擬改一年12次以下

▲柯文哲。(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6日舉辦「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卻有民眾投訴部分路段進行交管,影響到救護車,甚至導致救護過程必須繞道、多花2分多鐘的情形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封路就是會有這種麻煩,因此像路跑的活動,北市府就有意限制在每年12次以下,但這些活動似乎「躲不掉」,因此相關規定尚在研擬中。

信義分局7日做出回應,強調絕無不放行的情況,而是因為路口管制的柵欄拆卸不易,當下也隨即告知改道路線。柯文哲則指出,封路就是有這種麻煩,所以包括路跑等會用到大馬路的活動,未來會限制這些活動的限制次數,目前規定還在研擬中。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