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憲兵案不要「興風作浪」 柯:沒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憲兵隊因涉嫌違法搜索一名魏姓民眾販賣白色恐怖文件而被撻伐,國防部7日指出,魏姓民眾取得的3份文件視同解密,並研判流出原因可能是銷毀過程中出現疏失。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對此表示,有錯就改一改,但不要把國軍打趴,也強調不喜歡台灣「興風作浪」氛圍,無奈說「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是不是?」

柯文哲認為,軍隊垮了對國家沒好處,所以有錯就改過,不要打趴國軍;他也向媒體提到,「不要興風作浪,搞得好像...」,直說不喜歡台灣這種「氛圍」,在場記者追問「什麼氛圍?」,柯無奈表示「台灣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是不是?」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