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時力黨團猛烈逼問 被國防部官員誤認成「立委」

時代力量黨團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魏姓民人在網路標售「白色恐怖相關文獻」遭到憲兵搜查,引起社會熱議。時代力量7日下午邀集國防部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國防部法律司處處長金甌,此外也邀請檢察官評鑑委員會前發言人、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出席。會中彭文正提問,國防部官員回答時誤以為他是立法委員。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於記者會上發言,表示她無法理解為何沒有由檢察官調查,而是軍方自動進行偵察工作,針對此事,國防部還未正面回應。她強調,國防部長期便宜行事,她要求國防部未來不該推托,應正面回應。

另外,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今天也以前檢察官評鑑委員會發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輪到他發問時,現場宛如政論節目攝影棚搬到時代力量黨團,一連串提問猛逼國防部官員,保防處長趙代川、法律司處處長金甌回答時鬧出笑話,把彭文正誤認為是委員,回答每一道問題前,不斷說「報告委員、這邊跟委員報告」,惹得時代力量總召徐永銘更正,才改為稱呼「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