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兒時嘟唇偷擦媽咪口紅 粉紅幸福感即刻擁有!

圖、文/法倈麗提供

via GIPHY

那是一個純真的年代!
小時候,常常偷穿媽媽的高跟鞋。
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隨手拿了口紅跟項鍊和好朋友一起玩公主遊戲。
對小孩子來說,有「漂漂顏色」的口紅真的好吸引人哦!
就算手勢不穩,也會很專注塗抹在嘴唇上,這是懷著一種想要「趕快長大」的心情啊~~

原來,這些伴我們度過無憂無慮純真童年時光的記憶,
正是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INTEGRATE勾起不少女性的兒時回憶,
觸動妳我心裡重返甜蜜美好的瞬間!

成長的代價,不知不覺被忙碌的工作所淹沒


via GIPHY

曾幾何時,歡樂的時光漸漸淡去,取而代之的是分秒必爭的工作戰場,
職場上強勢艷澤的大濃妝,與晚上回到家中連夜加班趕報告的憔悴魚干女容貌,
忍不住問:「這些,是真正的自己嗎?」

用單純的顏色 回歸單純美好的自己


via GIPHY

褪去層層堆疊的妝容,
往昔那個純真小女孩的模樣更清晰了~「我只想要做回單純的自己 ! 」

這個心中、最原始初心的願望,從拿起很像是小時候塗鴉蠟筆造型的唇采筆開始!
拿在手上,小時候亂塗鴉的純真跑出來了。看著單純的顏色、單純的唇色,就像回到小時候,覺得自己這樣漂漂亮亮的樣子,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公主。

褪去成長的世故與挫折,屏除記憶中其他人的評語,相信自己真的變更漂亮了!
回到那很單純、喜歡當下的自己!

滿載著妳我童年幻想的幸福感粉紅泡泡在這一刻冒出,
只要每次擦上最喜歡的顏色,就彷彿回到孩童時期的純真笑顏,
看著再度綻放的自己,每天都是全新的開始!

輕抹雙唇重返純真年代 幸福感瞬間再現


via GIPHY

問起小女孩們最喜愛什麼顏色?99.9%標準答案一定是粉紅色!
即使長大了,成年的女性對於粉紅色,也一樣難擋其純真浪漫、又能帶來好氣色的絕對丰采與魅力。
全新上市的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
擁有淡淡的珍珠光感與天然滋潤的柔嫩呵護,蘊含「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等天然呵護成分調配最佳比例,全面盛開在唇瓣上。
全系列共有7種深淺不一的花漾粉色,透過簡易上手的旋轉蠟筆型唇筆,
每天隨時隨地輕輕一抹,美唇與保養一次完成!
回歸單純美好的心情,就從妝點春天俏唇做起吧!

活動網址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integrate1602/mobile/

▲還記得最純真的自己?INTEGRATE 啾啾豐唇采筆。(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