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人才招募! 海軍陸戰隊「快閃」秀操槍、踢踏舞

▲海軍陸戰隊在高鐵左營站進行春節快閃表演。(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臉書影片)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到來,國軍各單位積極加強戰備同時,海軍陸戰隊也在1月底於高鐵左營站進行春節快閃表演,提早與民眾歡度新年!現場可見陸戰隊員展現儀隊操槍,還搭配活潑、輕快的愛爾蘭踢踏舞,吸引民眾圍觀拍照,營造出溫馨、歡樂的年節氣氛。

海軍陸戰隊日前忽然現身人來人往的高鐵左營車站中,舉行農曆春節快閃表演,除了展現雄健整齊的儀隊操槍,還安排了活潑、輕快的愛爾蘭踢踏舞,吸引大批旅客圍觀拍照、錄影,氣氛相當熱絡。

表演中,參演人員也舉起「陸戰隊祝全體國人新年快樂」、「歡迎加入海軍陸戰隊」布條,以及「陸戰隊歡迎您」看板,結合人才招募,也讓民眾提早感受春節氣氛,並祝福全體國人「猴年事事順心如意」;現場民眾也報以熱烈掌聲及歡呼聲。

 
海軍陸戰隊快閃拜年 高鐵大廳內秀踢踏舞操槍特技

在高鐵左營站欸~我怎麼沒遇到QAQ(#阿鵝)#即新聞 #海軍陸戰隊 #踢踏舞 #操槍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