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難產過世...他從天堂掉到地獄 淚PO想念文惹哭人

▲老婆難產過世,男網友PO文思念。(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發催淚文,寫道他和妻子從高二時相遇,2人一路相愛、結婚、生子。想不到,妻子卻在生第二胎時難產,後來孩子沒了,母體也因為失血過多去世。他難過地說「妳可以張開眼睛嗎?告訴我妳在跟我玩,這一切不是真的」。

「老婆,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原PO寫道,高二下學期開學時,有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走進我們班,「妳一來班上就有一堆蒼蠅靠向妳,我也不例外」,但一開始已經知道我們最後會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後,2人帶著滿滿夢想,開了一間小小烘培紡,「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像在做夢一樣,過沒多久我們有了第一個小孩,我們一起幫她取名叫岑岑」,每年我們都會帶著小寶貝到處旅行,賞花看海是岑岑最喜歡的活動。

「岑岑妳要有一個妹妹了。」過一陣子妳懷上了第二胎,想不到生產的那天,醫生跟我說妳難產,需要破腹生產,「我跟岑岑坐在外面等著醫生的好消息,手術室燈媳了,醫生走出來告訴我他盡力了,我感覺四周空氣瞬間凝結」。

「那年如果沒有岑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下去。」我辭掉工作,帶著岑岑去每個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還記得你最愛的地方是海邊,因為你說海是存放記憶最多的地方,海浪一波一波打了上來,空氣中仿佛飄來妳的味道。

「我最親愛的老婆,你在哪裡,我好想大聲跟妳說我好想你,我跟岑岑好想你,每天起床枕邊的溫度消失了,每天餐桌上少了一個熟悉的影子,晚上沒人把冰冷的腳放再我的肚子,老婆妳過得好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