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國道砂石車「飛輪」砸對向轎車 姊妹1死1傷

▲轎車國道遭輪胎砸中,莊姓姊妹一死一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砂石車29日上午進11時行經國道3號375.1公里處高雄田寮路段,後輪2個輪胎突然爆胎並飛越分隔島,擊中對向一輛豐田自小客擋風玻璃、車頂,造成開車的莊姓女子喪命,她的姊姊則是手腕骨折。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50分左右,國道公路警察表示,王姓男子(59歲)上午駕駛砂石車行經國道田寮路段,後輪2個輪胎爆胎,連同輪圈飛過分隔島、砸中南向車道一輛紅色豐田TERCEL,再彈下高架橋下。

被擊中的自小客擋風玻璃碎裂、車頂變形,莊姓女駕駛(28歲)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告不治;坐副駕駛座的莊女胞姊(37歲)右手腕骨折,經送醫後已於下午已出院,後座2名乘客均無大礙,但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