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網購HTC手機 竟收到iPhone 6S plus?

▲王姓男子上網訂購HTC手機,竟收到假的iPhone 6S。(圖/示意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在網路上訂購HTC手機,貨到付款後收到的竟是山寨版的iPhone,因為賣家一直不派人來換貨,氣得向高雄市警方提告詐欺。警方提醒,網購的民眾在簽收貨品時,最好事先查看是否為所訂購的商品,或有無瑕疵,如有瑕疵應立即向送貨員反映,並在簽收單上註明瑕疵情形,以利日後協調賠償事宜。

據《中央社》報導,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27日表示,王男報案說自己在網路下單訂購HTC手機,雙方說好以貨到付款方式結帳,想不到物流公司將商品送來並付款後,打開卻發現外表是iPhone手機6S plus,但實際上是山寨板的手機。

王男在傳訊息給賣家後,對方稱是內部疏忽,才會導致物流公司將別的買家的貨品配送錯誤,卻一直沒有派人換貨,驚覺受騙才報案提告詐欺,請警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