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車禍喪命女兒臉書開砲 警:小姐,你只知道第二段…

▲父車禍喪命,女兒臉書開砲質疑警方袒護酒駕男,警公布監視器畫面自清。(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23日發生一起車禍,死者女兒在臉書公開質疑警方坦護酒駕,讓肇事者坐椅子休息,並稱警方向檢察官說死者是自撞、不是被酒駕撞到,讓她無法接受;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與派出所內的監視器自清,強調絕對依法處理。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一輛雙載自行車騎在中山四路,沒幾秒酒駕騎機車的曾姓男子從後面撞上,雙方都倒地,大約50秒後又發生第二次車禍,顏姓男子騎車經過時似乎沒注意到前方車禍有人躺在地上,緊急煞車仍撞上、以倒栽衝的方式頭部著地,送醫搶救後隔天宣告不治。

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整起車禍發生情況,但死者家屬還是有質疑。高雄小港偵查隊長鄭育昇表示,「你們不要拘泥自撞這種東西,正常來講是有沒有因果關係,到時候檢察官都會去查。」

死者女兒則在臉書上開砲,認為曾男或特殊待遇的原因是,他的女兒是電視台知名主播,「我什麼都不要 只想要我爸爸回來……我現在卻連一個公道,都無法幫我爸爭取。」

警方向死者家屬解釋,不過死者的女兒認為警方當天袒護曾男。當時雙方對話如下:

死者家屬:一直說不用,一直講說不用(送醫),不用。
鄭育昇:小姐,這就是我跟你講的,你只知道第二段,第一段他到的時候,你可能還沒到派出所,當時他就是上銬、銬在柱子旁邊,他就講說不知道是喝酒、喝酒的關係,不知道有沒有撞到?身體非常不舒服,我們才會從隔壁叫我們警消同仁看看要不要趕快把他送醫。

警方公開當天把曾男帶回派出所後的所有監視器畫面,第一時間曾男是有被上銬的,但他說身體不舒服,警方怕有隨時送醫的可能才解開手銬,直到確認沒有異狀又再上銬,強調一切符合規定。鄭育昇說,「移送到地檢署之後,我們因為發現他有過失致死的嫌疑,所以我們又把他帶到殯儀館,檢察官在那相驗就當場復訊。」

曾男酒測值為0.52,警方以依公共危險罪偵辦,隔天得知顏姓男子死亡消息,依涉嫌過失致死罪進行筆錄,移送檢方後交保後傳;對於死者家屬質疑警方辦案,警方公布畫面自清,至於車禍肇事原因將交由檢察官查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