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三度逼車重機 害無辜騎士追撞倒地…駕駛開溜

▲白車三度逼車,害其他騎士追撞慘摔。(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發生逼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不斷切換車道逼近重機,導致另一輛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轎車後再撞上重機,轎車車主看見有人倒地,竟未下車察看而快閃,警方已鎖定車主身分並通知他到案說明。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重機騎士要從高雄到台南,卻遇到一輛白色轎車不斷逼近,甚至差點撞上,騎士忍不住按喇叭示警,但對方就是不走,反而擋在重機前面,被擋的騎士雖然火大但不想吵架,只能先跟在轎車後面。

遇到紅燈時,轎車讓出一個位置,騎士原本以為這場逼車大戲終於要結束,沒想到一輛機車突然撞向重機,看到有人倒地,轎車繼續往前開,重機騎士緊追在後,「你剛有沒有看到一台白車?肇事逃逸啊,撞了人就跑了!」

遭逼車重機騎士說明當時情況,「一綠燈,他車子就直接往我右邊靠過來,不過這次他直接靠過來的時候,後面一台摩托車就撞上來。」騎士說,當時是對方第三次逼車,因為靠得太近,害另一輛機車煞車不及,先撞上轎車再撞上他。「變換車道也不打方向燈,然後沿路開霧燈,再來就是惡意逼車,最後,他撞到人以後就加速逃逸。」

重機騎士說不認識對方,但三度逼車還導致另一名機車騎士摔倒,車主誇張的行徑讓他很傻眼;事後轄區交通分隊介入調查,已經要求涉嫌逼車的車主到案說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