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哪個城市最受歡迎? 洛杉機第1、台北第4

▲台北在IG最多人按讚照片中排名第4。(圖/記者楊雅琳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以方便的照片濾鏡和社群互動在近幾年迅速崛起,目前已是Facebook外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應用程式。最近美國《CNN》就整理IG上最多人打卡上傳以及按讚的城市,而台北在最多人按讚照片中打敗眾國城市,排名第4。

據《CNN》報導,Hoppa公司花了1個月左右整理5萬多張照片,分析出在Instagram最多人打卡上傳的前5名城市是紐約、倫敦、巴黎、杜拜以及洛杉磯;另外最多人按讚的前5名城市是洛杉磯、曼谷、倫敦、台北和邁阿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報告也分析出IG用戶在各地的攝影風格,不管是食物、時尚單品、自拍、鮮豔的風景照都很受歡迎,其中最愛自拍的城市在倫敦,許多遊客都會到倫敦的各大景點都會拿出自拍棒自拍,其他受歡迎的自拍城市還有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艾利斯和沙烏地阿拉伯的麥加,反而是香港最少人自拍上傳。

另外人們來到泰國普吉島度假放鬆時,則是最喜歡拍食物;到了浪漫的巴黎,則是最多情侶在這裡放閃,和景點拍下合照。在洛杉磯拍的照片則多是性感照,因為當地有知名海灘,遊客大方換上泳裝、比基尼,秀出自己的好身材。

★最多人打卡上傳的城市:

1.紐約

2.倫敦

3.巴黎

4.迪拜

5.洛杉磯

6.伊斯坦布爾

7.邁阿密

8.拉斯維加斯

9.巴塞隆那

10.莫斯科

★最多人按讚的城市:


1.洛杉磯

2.曼谷

3.倫敦

4.台北

5.邁阿密

6.馬德里

7.巴黎

8.首爾

9.紐約

10.羅馬
 

▼浪漫城市巴黎當然也是最多情侶來這裡放閃留影的地方。(圖/翻攝自Montparnasse Tower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