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就猛提XX多狂! 衰男被直銷妹纏上結果超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沉重,身心俱疲,得靠更多元的方式賺錢,連帶衍生出「直銷」這個產業。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2.0》粉絲團po文,並分享自己和直銷前女友相處的慘痛經驗,內容非常寫實,把所有人都給逼哭了。

▼直銷業已成為台灣的新興行業。(圖/批踢踢網友授權提供)

靠北女友,直銷,約會,父母,上線

►►和直銷妹分手後,網友心碎撰文,並以此文致敬自己的恐怖前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謝妳,初次約會就提到直銷產品有多狂;感謝妳,交往隔天就帶男友見父母 (上線);感謝妳,彼此尚未熟悉,就問男友對此直銷事業的感想;感謝妳,總是把倆人談話一字不露地傳達給妳父母,不論好壞;感謝妳,可以聯合妳父母親 (上線) 一起慫恿男友購買直銷產品;感謝妳,認定疼妳的父母親 (上線) 所說的,沒有事業就沒得談戀愛;感謝妳,要男友好好經營直銷,自己只會光說不做。」

男網友並強調,相處過後,才發現自己的女友根本心懷不軌,屢次表明直銷的好,卻不見她積極投入,而是把自己當成賺錢工具,「感謝妳,要男友不缺席直銷課程,自己上課時卻猛打瞌睡;感謝妳讓人明白,直銷第二代不見得有成就;感謝妳,在男友提分手當下,擔心的是男友還會不會來直銷教室;感謝妳,多次請妳父母親 (上線) 出面「協調」倆人間的事。」

「感謝妳,一直以來把直銷看得比男友重要 (雖然我看不出妳有認真經營XD);感謝妳,分手之後仍不時地傳訊息來打廣告推銷產品,讓男友曉得他還有買產品的功能。」分享一連串血淚後,男網友最後仍是感歎,「感謝妳,一步步地逼退他;至於妳前男友呢,他想說聲:謝謝妳,因為他現在可過得很幸福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