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超敬業「勃起18小時」 局部腫脹送醫院放血急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敬業精神!美國一名AV男優因為拍片過猛,居然在上周住進了醫院,幸好他治療後沒有大礙,還po出數張血腥的手術照。原來,AV男優為了拍攝,使用一種「Caverject」的藥物,讓自己能長時間勃起,沒想到…

▲這名AV男優奮勇拍片,陰莖卻起了18個小時。(圖/翻攝自str8upgayporn.com)

美國《Ask Man》網站報導,這名AV男優叫做「使壯」(Rico Strong),他因為注射了「Caverject」,就這樣連續勃起了18小時,陰莖再也無法恢復。對此他非常困擾,只得火速就醫,透過「放血」讓脹大的陰莖消腫,暫時無法上陣工作。

報導指出,「Caverject」原本用來治療勃起障礙功能患者,若是給正常人使用,恐怕會出現後遺症。這回「使壯」為了拍攝AV而做出犧牲,讓許多網友聽到非常感動,直呼「一定要買他的片支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