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超過10kg…不想付超重費 日本人搭樂桃用這招過關

▲志甫一成的行李14.44公斤,超過10公斤的限重。(圖/翻攝「SHIHO ISSEI」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飛機最怕遇到行李超重,那該怎麼辦?住在屏東的日本人志甫一成近日推出一支影片,指搭廉價航空樂桃航空,行李超重4公斤多,結果他用一招順利過關。志甫一成說,樂桃航空可用這種方法,但不確定其他航空公司是否可以。

志甫一成在影片中表示,樂桃航空托運行李限重10公斤,他的行李重14.44公斤,但他不想付超重費,所以重新整理行李,把部分衣物穿在身上,或塞進外套口袋內,讓他直呼「好熱」;後來行李減輕為10.74公斤,順利過關。志甫一成在安檢時,又把塞在身上的東西全放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一想到檢查掃描那邊要全脫掉,就麻煩啊」、「我以為你要去超冷的地方才穿這麼厚」、「穿成這種怪樣子,當心被海關當成走私客,抓去脫光光檢查喔」、「看你後面都滿頭大汗,所以我如果超重寧願付錢也不要這樣穿」。

▲▼志甫一成將部分衣物塞到身上,降低行李重量。

▼志甫一成在安檢時把身上的東西都拿下來。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