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編輯壓力大時 超想擁有超想玩它

文/RAPAQ POINT

打開電視,滿是手機遊戲、網路遊戲廣告在眼前飛逝,畫面中「戰鬥快感」、「流暢玩法」、「華麗畫風」標語大大跳出,正妹拿著手機滑啊滑,再對著鏡頭笑得燦爛說「好玩!」——什麼時候開始,所謂「好玩」的遊戲要靠刺激的廣告來說服我們,而不是單純因為它能帶來快樂?

「無論大人或小孩,都該有機會玩玩看『定義模糊』的玩具,沒有對錯、沒有輸贏,玩法是開心就好。」來自瑞典隆德大學(Lunds universitet)工業設計系的學生Katarina和Gabriella,他們設計出積木玩具「Snego」,以樺樹、松樹和橡樹為材料,製作成不對稱的方形木塊,再以水果、植物為天然染料,在木質表面上覆上如寶石般的色澤。

每一塊「Snego」都是獨一無二造型,相同的是每個面都平坦,可以用來直立、堆疊,讓你與朋友依喜歡的方式去「玩」它;沒有任何刺激的元素,一切皆是自然製成,「Snego」讓我們回想起遊戲的單純快樂。


▲「Snego」是沒有定義玩法的不規則形積木。


▲以藍莓、甜菜、葡萄酒等有色水果與植物,改變積木顏色。


▲「Snego」的平坦面可直立、堆疊,讓玩家自己找出遊戲方式。

Source. Sengo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