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想要什麼? 女友說都不用..他真沒買禮物結果慘了!

▲女孩震驚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一句經典台詞爆紅,細膩描述了女人心如海底針難捉摸,「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沒關係,就是有關係。」就有位女孩上網抱怨,她對男友說不需要情人節禮物,結果對方還真的什麼都沒準備,讓她大為光火!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開頭就點出想要攻訐難有一番。她說,前幾天男友問她情人節時想要什麼禮物,她連連說不要,「不要啦、真的不要啦!真的真的什麼都不要!」結果,到了情人節那天,男友真的什麼禮物都沒準備,「我後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不知道是我靠北,還是他靠北,」女網友無奈表示,發現要女人說實話很難,不過她最後補上一句,男友看了肯定會不寒而慄,下次別再這麼乖乖聽話了,「明天一到......還是一樣不用啦!真的不用!呵呵。」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意見相當兩極,「懂妳的男人不會問妳要什麼禮物,會直接把禮物送到妳面前」、「講實話好像很難一樣,如果他有讀心術 那一定是他靠北,但問題是他沒有,你靠北」、「還是早點放生這男友的好,讓他早點脫離苦海找到更適合的對象」、「妳男友一定不會聽反話,下次直接說要就好」、「一堆現實女人,男人會問你是怕自己買錯好嗎」、「下次告訴他,女朋友說不要就是要,要也是要。」

 

#正面能量137633我要靠北我男友:(前幾天他問我情人節要什麼禮物,我說不要啦、真的不要啦!真的真的什麼都不要結果·· 情人節這ㄧ天 我一直等到現在,我男朋友真的什麼都沒給我 我後悔了!唉...真不知道是我靠北 還是他靠北...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6年2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