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實現癌母3個心願 空姐與男友舉辦「浪漫高空婚禮」

 

▲空姐與男友舉辦「浪漫高空婚禮」。(圖/翻攝自seattlerefine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的空服員拉森(Kristy Larsen)為了讓罹癌的母親圓夢,19日特地和男友在飛機上舉辦婚禮,走道兩旁以玫瑰花布置,所有機組人員及乘客,都成了觀禮賓客,這場浪漫又獨特的婚禮,讓拉森母親及在場賓客們感動不已。

據《abc news》報導,拉森的母親罹患癌症第4期,她曾表示自己有3個未完心願,希望參觀女兒在西雅圖的住所、看看她工作的樣子,以及看見她與心愛的人步上紅毯。

孝順的拉森決定實現母親的所有願望,19日(上周五)安排母親搭乘飛往西雅圖的班機,並且選擇在3萬5千英呎高空與交往5年的男友舉辦婚禮。飛機兩旁走道以玫瑰花及彩帶布置,拉森也請來好友擔任證婚人,機組人員及乘客變成了觀禮嘉賓。

拉森與男友穿著禮服緩緩步上走道,接受眾人的祝福,拉森母親則坐在位置上感動看著這一幕,簡單溫馨的婚禮,讓在場所有人相當感動,儀式結束後,新郎新娘也親自發送喜糖給所有人。拉森母親表示,這是她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