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沙灘公廁男屍電線繞頸 警逮4友稱:他分手想不開

▲新竹竹北公廁驚見男屍,遭電線繞頸勒斃。(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新月沙灘附近公廁內,13日清晨7時許被清潔婦人發現一具男屍,脖子還纏繞2圈繞鐵的電線。警方19日調查發現,死者為35歲的陳彥強,除夕時前往鄭姓友人家,與郭、劉、曾姓等4男一同聚餐。初二時,不知原因,陳男頸部纏繞電線死亡,擔心吸毒曝光不敢報案,4人最後決定開車棄屍。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大年初六,新竹一名清潔婦人在新月沙灘附近公廁發現男屍,脖子還纏繞有2圈繞鐵的電線,趕緊報警。警方和海巡人員到場發現,屍體沒有其他外傷,身上也找不到相關證件。警方勘驗後發現,死者為35歲的陳彥強,疑似窒息死亡。

警方追蹤調查,發現陳男曾到有強盜、毒品前科的鄭姓友人家,並和郭(毒品、槍砲前科)、劉(公共危險前科)、曾姓男子一起過年,懷疑4人涉嫌重大,將他們帶回警局。

鄭嫌等人辯稱,陳男與女朋友分手,因此心情不好,除夕當天跑來他家圍爐,但是初二時卻發現他頸部纏繞電線氣絕身亡。因為在場3人有吸毒,所以不敢報案,最後決定趁過年期間開車到新月沙灘公廁棄屍。警方偵訊後先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未來將解剖屍體確認死因,並測謊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