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產下三胞胎 親子鑑定..男友不是生父「馬上跑」

▲一次扶養三胞胎對女大生來說是很大的負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23歲女大學生小麗去年產下兩男一女的三胞胎,因為早產的關係,三胞胎在保溫箱住了7天,也花光家中所有的積蓄。當小麗要找男朋友小軍一起負擔養育責任的時候,小軍卻不認孩子,還要求做親子鑑定;鑑定結果出來,小軍還真的不是三胞胎的生父,無依無靠的小麗只好到民政局尋求幫助。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在外地讀大學的小麗未婚生子,又碰巧產下三胞胎,家境不好的她完全沒有能力扶養,孩子因早產在保溫箱住了7天就已經花光所有積蓄。連奶粉都買不起的小麗只好要求男朋友小軍來負擔一些扶養責任,想不到小軍完全不認三胞胎,還要求作親子鑑定,沒想到鑑定結果出來,小君還真的不是孩子的生父,小麗說,「我很確定他就是孩子的生父,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鑑定結果!」。

鑑定中心表示,最近的確有收到杭州三胞胎的親子鑑定業務,細節不方便透露,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鑑定過程非常嚴謹,所有結果也都是被法律所承認。知道自己不是三胞胎的生父後,小軍馬上逃得無影無蹤,無依無靠的小麗只好到當地民政局尋求協助,希望有人能幫忙養小孩,不過民政局說,三胞胎的生父母都還健在,不符合收養的條件,「我們會努力想辦法幫忙三胞胎,但是要把小孩送人是絕對不行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