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雇人「假扮生父」 騙女兒10年還想繼續演

▲▼日本一位單親媽雇用假爸爸騙了女兒10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單親媽最後甚至愛上雇來的假爸爸。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單親家庭的爸媽會對兒女懷有愧疚感,因此就出現一項新職業「代理爸爸」,每個月會和孩子見一次面,陪伴小孩吃飯、玩樂等等,做所有爸爸應該做的事。日本小妹妹惠美(Megumi)就以為代理爸爸是自己生父,10年來對真相渾然不知。

據BBC報導,惠美從小就由媽媽麻子(Asako)帶大,但始終很好奇爸爸是誰,甚至會責怪自己害爸爸離開。麻子後來還發現女兒在學校會因為單親而遭到霸凌,「她變得不愛說話,很沉默且退縮。」

麻子認為,單親家庭的孩子在日本社會中較容易受到歧視,連學校老師也束手無策。她不忍心再看女兒如此傷心,剛好聽說有專門派送員,會幫忙假扮成婚宴客人、約會對象等等,於是就決定聘請員工高橋(Takashi)來假裝是惠美的生父。

▲▼日本一位單親媽雇用假爸爸騙了女兒10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兒至今還以為對方是自己親生爸爸。

高橋過去有假扮男朋友、商人、爸爸和朋友的經驗,並在5場假婚禮上當過新郎。他得知惠美的家庭狀況後,透過觀看多部電影還瞭解如何扮演好爸爸,「我會記住電影中的對話,幫助我了解不同的家庭型態。」

麻子告訴女兒,爸爸雖然後來再婚有了新家庭,但最近又重心聯絡上她們,甚至想和母女倆見面。惠美起初很驚訝,但實際見面後相處得非常融洽,每個月還會一起去看電影,這段關係就這樣持續了10年之久。

惠美也因為假爸爸的出現變得更樂觀開朗,但想要維持這種和諧代價並不便宜。每次見面麻子就要支付高橋1萬日幣(約台幣3000元),最後甚至還愛上了假爸爸,高橋則是很明確的表示,自己和母女倆只有利益交換的關係。

麻子提到,不想要破壞3人現在的關係,也不打算告訴女兒真相,「當惠美結婚的時候,我希望高橋也在場,甚至等到惠美生小孩,他還能繼續扮演成爺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