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立委紛禮讓質詢時間 王定宇:代表災區台南人道謝

▲王定宇未抽到總質詢時間,民進黨立委紛紛表示願意禮讓。(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19日將開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6日在臉書上提到,他沒抽到政黨質詢,但由於他是台南永康區選出的立委,此次又碰上震災,因此黨內立委紛紛表示,願意把抽到的質詢時間給他,讓他相當感動地直說:「我要代表災區的台南人謝謝他們!」

王定宇16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LINE對話記錄指出,由於自己並未抽到政黨質詢,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向他表示,過去他也曾是氣爆災區立委,完全能體會那慘痛的經驗,因此願意把質詢時間裡讓給王定宇,而立委何欣純也表態願意幫忙,讓出時間。

此外,立委蔡易餘更把自己抽到的總質詢順序11號與王定宇的21號交換,並在臉書上提到,交換順序讓王定宇能提前在下周二站上質詢台,希望能儘早解決災後問題,一起為台南加油。黨內立委的禮讓舉動也讓王定宇相當感動,並在臉書上表示,同事們知道他的選區是震災最嚴重的區域,「紛紛把抽到的時間讓給我,我代表災區的台南人謝謝他們,謝謝大家!」

▼蔡易餘表示,願意和王定宇交換質詢順序,讓王定宇能提早上台質詢。(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