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友疑遭後方運將擦撞! 18歲男騎士亮玩具槍恐嚇

▲騎士在家中遭逮。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18歲的鄭姓機車騎士昨天(16日)下午1點多,行經東信路基隆地院門口時,疑似不滿後方計程車擦撞他女友,竟下車拿出玩具槍瞄準對方,作勢要開槍,警方3小時後在住處將人逮捕,「槍是從夜市買來的,當時因為衝動才會亮槍恐嚇。」全案仍遭移送。

鄭姓騎士當時正騎車經過基隆地方法院前,突然把車停在旁邊,掏出玩具槍作勢要開槍,他瞄準的對象是後方的計程車司機,過程全被開車從法院出來的書記官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並報警處理,偵辦員警表示,「鄭男懷疑司機擦撞他女友,憤而在停等紅燈時,拿出玩具槍指向駕駛。」還出言怒罵司機,3小時後就被逮。

員警還說,「經過鑑識科初步鑑定,槍沒有殺傷力。」而且經過調查,雙方沒有發生擦撞,因此也沒有肇事逃逸的問題,鄭姓機車騎士所持的也是夜市買來的玩具槍,一時衝動才會做這些事,不過事發地點就在法院門口,此舉已經觸法,仍要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