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車禍影片配樂卻太搶戲! 網友:都害到守規矩的人

▲屁孩翹孤輪失敗。(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騎車開車都要小心,不過大家常說最怕遇到馬路三寶,現在還有網友自製了屁孩車禍的影片,放上Youtube,集結了許多因為想要耍帥、炫技或是貪快的機車騎士們出意外的畫面,搭配音樂在網路瘋傳,看完的網友都說,「真的很低能啊!」「出事都害到我們守規矩的人耶!

▼兩方在路中間擠啊擠。

網友將屁孩車禍影片分為2集,畫面中可以看到,除了超速、闖紅燈外,有人過彎故意壓車壓很低,結果整個人雷殘、還有人一直想嘗試翹孤輪,結果摔個四腳朝天、有的是超級逆向,甚至許多後座還載著女生,意圖耍帥鑽車陣卻摔倒,後方女生一屁股跌坐地上,還有的差點就遭後方車輛爆頭,每個都非常危險。

不過這車禍影片搭配上了搞笑的配樂,整體顯得有些獵奇,網友則在下方紛紛留言,「跑跑卡丁車是哪招?」「被擊落真爽。」還有人說,「結果都害到守規矩的人啊!」只不過這些行為都非常危險,甚至害人害己,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日前也曾祭出2分鐘的交通宣導影片,「不遵守交通規則、在路上不專心的後果,就是身體痛痛外加荷包哭哭!」

▼一起看危險的屁孩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