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需開車17小時!髮型超悲劇 加拿大極圈鎮徵理髮師

▲小鎮缺乏理髮師,居民常常得頂著糟糕髮型。(圖/翻攝自C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西北地區位於北極南部邊緣的諾曼韋爾斯鎮(Norman Wells),雖然有800名居民,卻沒有專業理髮師,想剪頭的話,需開車17小時或乘坐4小時飛機前往亞伯達省的首都艾德蒙頓(Edmonton),得花上800加幣(約新台幣1萬9160元)。

過去2年小鎮缺乏理髮師,不想舟車勞頓的居民被迫互相剪頭,卻常常得頂著慘不忍睹的造型,讓他們終於決定公開招募。該鎮過去曾有過幾位理髮師,還留有原來的店舖跟設備,應徵者只需要能忍受-50°C的嚴寒考驗

當地居民大多有過剪髮失敗的經驗,還有人表示自己曾被手藝不好的朋友剪成「地中海」髮型,而愛漂亮的女性居民則稱,除了剪髮,最困擾的就是不方便燙髮或染髮。對於公開招募理髮師的計畫,當地官員表示,這裡是個美麗又友善的小鎮,雖然來這工作充滿了挑戰,但絕對會受到全居民的愛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