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被當「生化武器」! 日本列車停駛2小時


▲造成日本列車停駛的原因竟然是臭豆腐。(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JR關西線電車近日下午行經愛知縣彌富市的JR彌富站時,乘客通報在車上聞到類似「氨氣的臭味」,職員不敢大意立刻報警,驅散車內20名乘客下車,並請來消防員穿上防化服進入現場,徹查後才發現元凶竟然是臭豆腐的汁液。

事發於7日下午,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距離座位的20公分處留有發出臭味的透明液體,研判可能是臭豆腐的汁液,並稍晚在車站的垃圾桶裡,發現了一份臭豆腐的包裝。雖然是虛驚一場,事件仍造成列車暫停停駛將近2小時,共4,750乘客受到影響,目前尚未得知攜帶臭豆腐乘客的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