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在美遭騙近2.5億!教友夫妻交保 宏達電不回應

▲王雪紅傳在美遭詐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傳出遭教會人士慈善詐騙,金額高達740萬美元(約新台幣2.47億),根據美國聯邦法院文件顯示,在加州執業的律師蔡旌明提供他對常如武、李薇林夫婦所提的民事求償控狀,2人涉嫌詐騙罪的對象就是王雪紅 ,宏達電對此不回應,最新消息是2人已經以40萬美元交保。

60歲的常如武、57歲的李薇林夫妻涉嫌將2004年至2016年間,王雪紅捐給加州「基督之家第四家」的捐款,挪為私人用途,金額高達2.47億,此案經過聖荷西聯邦法院法官審理,裁定2人各以20萬美元交保,如果未來遭判有罪,最高刑期20年。外界都知道王雪紅與丈夫陳文琦都是虔誠基督徒,也在基督之家第四家結婚,對此宏達電表示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