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再傳乘客被割臉 1個月內8起意外

▲紐約地鐵傳出第8起乘客被割臉事件。(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布魯克林3號地鐵1日傳出割臉事件,一名30歲男乘客遭37歲精神狀況不穩的男子布雷斯偉特(Stephen Brathwaite)攻擊。連同之前所發生的7起事件,1個月內已發生了8起割臉案,為了安撫民心,紐約市警察局長布拉頓(William Bratton)稱警方已密切注意,以防再有攻擊事件發生。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受害男子表示,他和朋友在月台等候列車時,因為被布雷斯偉特看得很不舒服,才上前詢問,不但被對方潑了一身咖啡還被嗆聲「想打架嗎?」上車後本以為沒事了,對方竟從隔壁包廂持刀衝過來,割傷他的右臉。

紐約地鐵站原本就已髒亂聞名,近來更是攻擊事件頻傳,上月各地鐵站分別有年輕女子、71歲老婦以及男性紛紛遭歹徒持刀劃傷臉及身體,讓許多乘客人心惶惶,有乘客表示,最近都盡量少搭地鐵,改以走路上班,真的無法避免時,在車上時都全程保持清醒,深怕意外就在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