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西施」丁嬌嬌上妝激似林心如 22歲創業年收千萬

▲▼安徽的「水餃西施」丁嬌嬌。(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5歲「水餃西施」丁嬌嬌,畢業工作一年後,放棄城市的白領生活,辭職回鄉創業。經過5年的奮鬥打拼,她創辦的食品公司年產值超千萬元,成功打入合肥、武漢等大中城市。「做食品就是做良心」、「要像加工藥品一樣加工食品。」丁嬌嬌從投身食品行業一來,一直堅守著這一理念。

據《新安晚報》報導,21歲的丁嬌嬌從宿州學院大學畢業以後,曾在上海一家大公司上班,月薪3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244元),但她認為這樣的工作沒有發揮她所學的專長,反思「與其每天這樣幫老闆打工,還不如自己回鄉創業」,她的想法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丁嬌嬌於2012年回到安徽懷寧縣公嶺鎮,創辦了一間食品水餃加工廠。不但規模化量產,她還跟父母挨家挨戶到訪銷售。幾個月後,逐漸獲得消費者認可,丁嬌嬌開始添置簡單的機械設備,註冊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接下來的1年多時間,公司發展也開始步上軌道。

現在,丁嬌嬌的食品公司投資規模達到3000多萬元台幣,就業人員達40多人,年產值近5000萬元台幣。新鮮、安全、衛生的冷凍水餃,十分受到消費者青睞,僅2015年的過年期間,在安慶某大型超市一個月的銷售額就達50多萬元台幣,創下了銷售額是其他多個大品牌水餃的總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