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家人嗑瓜子... 河南女童「咬電池」嘴中炸出血洞

▲河南女童「嗑電池」嘴中炸出血洞。(圖/翻攝中國新聞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信陽市1名1歲7個月的女童萱萱,上月30日模仿爺爺奶奶嗑瓜子,拿起舊電池往嘴裡咬,沒想到電池突然爆炸,將她的嘴炸出大洞,當場血肉模糊。家人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手術後並無大礙。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爺爺奶奶表示,由於農曆新年將至,家中買了不少瓜子、糖果,30日晚間家裡人正在嗑瓜子閒聊時,突然聽見一聲碰的聲響,在一旁玩耍的萱萱就哭起來了。

家人連忙上前查看,並從她嘴裡取出一個已經燒焦的柱狀物體,當時萱萱的嘴巴已經血肉模糊,「隱約可看見一個血洞」。爺爺奶奶回憶當時情形,表示當時將換下來的5號電池隨手一放,沒想到她會模仿家人嗑瓜子,把電池放入嘴中,引發意外。

報導指出,萱萱緊急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但當地醫療條件有限,醫生也無法斷定是否有電池碎片進入孩子肚內,建議立即轉往大醫院進行治療。專家也提醒,因電池爆炸導致的意外傷害不多見,但家中有幼兒的家長們應該多加留意,以免意外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