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上輩子的老婆」 假和尚詐女信徒60萬還想騙色

▲新北市一名女子被假和尚騙60萬還差點被騙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8歲的男子金祐綸對外自稱法號「釋智法」,前年才被踢爆涉及宗教詐財,最近又騙走女信徒60多萬元的積蓄,還誆稱彼此是前世夫妻,想要騙色,事後被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據《自由時報》報導,金男曾在新北市新莊開設佛壇,對外宣稱自己有天眼能降妖除魔,藉此向女信徒詐財而遭判刑,後來他又自稱「市長御用法師」,在台東、桃園以建寺名義騙錢,欠下不少工程款,如果有民眾質疑他詐欺,就會嗆對方「遭佛祖報應」、「小心我找人弄你」,相當誇張。

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31歲女子莉莉(化名)表示,因為自己好像在家裡看到鬼,朋友便介紹金男給她,後來對方就說她身後跟了冤親債主及嬰靈,要燒很多蓮花才能送走,就給金男10多萬去買紙蓮花,未料後來又要加碼,說她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跟了不少冤親債主,3個月內就拿了5次錢,總共60多萬。

莉莉也提到,金男騙錢後還得寸進尺,謊稱2人是前世夫妻,想要再續前緣,多次在簡訊表示「喜歡妳」、「在乎妳」、「陪伴妳」,甚至當著她的面吃肉,種種離譜行徑,令她驚覺遇到假和尚。

原本莉莉擔心金男對她不利,一直不敢曝光此事,直到近日在友人的鼓勵下向三重警分局報案,但金男已逃之夭夭,警方多次前往其戶籍地都撲空,也無法透過電話聯繫,遂先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