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3紙杯還原哆啦A夢場景? 看完旋轉的時光機我跪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用3個紙杯來重現「時光機」的效果,你相信嗎?一名曾製作紙杯版《一拳超人》、堪稱創作巨星的日本網友,最近又獻上他的最新力作;在他拍攝的影片中,只見紙杯不停轉動,接著巧思百出,就這樣還原《哆啦A夢》的經典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呼:也太神奇!

▲用3個紙杯還原時光機場景?日本手做神人做到了。(圖/翻攝推特)

影片顯示,只要轉動紙杯,它的下半部就會呈現有如「竹蜻蜓飛翔」的場景,周邊的繪畫也十分精緻,至於中間則是動態的故事劇情;透過轉動杯子,就可看見哆啦A夢乘坐時光機的鏡頭,旁邊還附加大雄和靜香,畫面非常溫馨。

更厲害的是除了外觀,紙杯裡也有作者的巧思。しんらしんげ在紙杯內策畫上3人背景,隨著外頭時光道流,動漫裡的旋轉效果就像真的一樣。想想所用材料和做工,不禁讓人讚嘆作者的細心與堅持,連這種小細節都不放過!

這個還原版「時光機紙杯」影片一po上推特,很快就吸引超過萬人點閱,此外還有超過20萬人分享,網友紛紛大讚「好神奇」、「也太細心」、「這根本童年啊」,並直呼期待下一次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