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峽谷傳來「哭哭聲」 直升機搜救找到...一群羊

▲救難人員開玩笑地在推特PO出「落難者」的照片說,「找到罪魁禍首了!」(圖/翻攝自NPAS Filto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布里斯托(Bristol)有民眾在埃文峽谷聽到「哭聲」,由於當地地形險峻且經常傳出自殺事件,警方擔心可能是有人遇險,於是趕緊派遣直升機前往救援,沒想到找了老半天只找到成群的「山羊」。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布里斯托警方24日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埃文峽谷(Avon Gorge)聽到有人不斷在尖叫、哭泣;警方不敢大意趕緊派出直升機前往救援,但救難人員在民眾指稱的地點繞來繞去都沒有看到任何疑似受困的人,附近只有一群活力充沛的山羊。

「我想,我們可能已經找到『罪魁禍首』了。」救難人員事後還半開玩笑地將「落難者」的照片PO上推特,笑翻不少網友。不過,警方提到,由於埃文峽谷地勢險峻又經常有自殺事件,所以當時接獲通報大家都直覺就是有人遇險,但那裡幾乎沒有辦法徒步搜索,只能調派直升機前往。

「山羊的哭聲確實經常被民眾誤認為有人落難。」雖然這次只是虛驚一場,但當地警方還是很讚賞報案民眾的熱心,「搞烏龍總是比錯過挽回一條生命的機會要好多了。」

▼影片與當事「羊」無關,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