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沒裝好... 阿公拿30cm尖銳棒嗆牙醫:嘗嘗我的痛

▲79歲的松坂浩佑帶著長30公分的金屬棒,跑到診所並威脅牙醫「要讓他嘗嘗一樣的痛苦」。(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看牙醫時,光是聽到機器運轉的聲音牙齒就「軟」了。不過,日本千葉縣富里市79歲的老翁松坂浩佑,日前到當地一間牙科診所裝假牙,事後覺得醫生沒把假牙裝好讓他很痛苦,於是帶著一根尖銳、長30公分的金屬棒跑到診所,大喊要讓醫生嘗嘗和他一樣的痛。

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家住千葉縣富里市的79歲老翁松坂浩佑,日前到當地的一間牙科診所裝假牙,事後覺得42歲的醫生沒有把假牙裝好,讓他非常痛苦。

於是,松坂浩佑在23日中午帶著一根尖銳、長達30公分的金屬棒,闖進診所大喊要讓醫生嘗嘗和他一樣的痛苦,嚇壞現場醫護助理以及其他病患,最後被當場制伏並扭送警局。

▼松坂浩佑認為牙醫沒把假牙裝好,讓他很痛苦。(示意圖/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