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將近 常陸野貓頭鷹情人限定版限量上市

▲來自日本的啤酒品牌「常陸野貓頭鷹」即日起推出兩款情人限定版,並在全台精選通路開始販售。(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擁有180歷史,來自日本的手工精釀啤酒「常陸野貓頭鷹」,以創新的釀酒技術,加上日本職人精神,為喜愛喝啤酒的消費者提供了多款各式風味的酒,並常在特殊節日時,因應節慶研發不同特別限定款啤酒。

隨著二月西洋情人節的腳步漸近,常陸野貓頭鷹啤酒在這個月推出兩款「情人限定版」,分別為小麥柑橘白啤酒與琥珀啤酒兩種風味,呈現愛情不同階段的滋味;小麥柑橘白啤酒採用高比例小麥原料,並在釀造時加入柑橘類水果及香料,帶來清新果香;琥珀啤酒則融合烘焙麥芽與苦味型啤酒花,搭配日式釀酒工法進行釀製,打造出有如同熱戀時的濃醇、執子之手的深厚甘甜。

常陸野貓頭鷹的情人節限定版在總代理美樂啤酒的引進之下,現已於全台Jasons Market 精品超市、Citysuper及常陸野貓頭鷹精選通路開始販售。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