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凍壞「點火烤車」 天兵男把小貨車燒成焦黑

▲車子已變成破破爛爛的樣子。(圖/翻攝自山西新聞網)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并州北路25日發生一件悲劇,有位男子發現自己停在路旁的車無法發動,認為應該是油管凍壞,就將一塊破布點火,把它放在車底下烤車,沒想到,不到2分鐘,火苗突然竄起把這輛小貨車燒毀,只剩下焦黑的框架,事後他無奈地表示,「所幸沒人受傷,以後說什麼都不敢了。」

根據《山西新聞網》報導,,不小心引起這場意外的男子表示,「當時覺得車子被油管凍壞了,就想說用火烤烤車吧,溫度高了,說不定就能開了。」沒想到卻把自己的廂 型車變成「敞篷車」了

這個起事件也引起許多路人圍觀討論,有不少人都表示,「這車主人也真膽大,竟敢拿火烤油管,沒受傷就不錯了」、「天氣太冷連車子都凍得受不了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