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齊圍爐!外送平台募餐費 愛心年菜外送伊甸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寒冬送暖。線上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空腹熊貓與伊甸基金會共同舉辦「愛.圍爐」暖心餐費大募集活動,從12月29日開跑至今,已成功募得網友捐贈的愛心餐費10萬元,將由合作的5家愛心贊助餐廳採買豐盛年菜,並於1月23日至2月2日期間展開慈善外送之旅,把圍爐年菜分別配送至5間伊甸的服務單位,分享給164位弱勢朋友享用。

▲foodpanda外送員載歌載舞加入伊甸的圍爐活動,陪伴弱勢家庭一起團圓共度溫暖猴年。(圖/業者提供)

「愛.圍爐」暖心餐費10萬元募集活動是透過foodpanda平台所募款,而上百人團體外送的大量年菜,由大師廚館、1949創料理、普園北方麵食館、李雪辣嬌、冇冇有私房菜等5家合作餐廳愛心出餐,豐盛的年菜外送將從本周開跑至2月初,分別送到汐止小作所&秀峰家園、萬芳啟能中心入戶、北投耆福老人中心、保福家園、萬芳啟能中心。

為了滿足百人團圓享受愛圍爐餐點的年菜外送,foodpanda這次還特別與AVIS安維斯租車合作,將大師廚館所準備的大量愛心團圓菜配送至圍爐現場,而第一站寒冬外送伊甸之旅便來到了汐止小作所&秀峰家園。而第二波愛心捐款募集活動已於即日起開跑,至2月5日止,可到foodpanda線上捐款平台參與,分享自己的一份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