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也賣手搖飲料!13家門市獨賣4款茶飲


▲7-ELEVEN進軍手搖飲料市場,推出四款「CITY現萃茶」,售價從35元到50元。(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看準台灣現泡茶飲市場400億元潛力,便利超商7-ELEVEN於今(25)日宣布進軍手搖市場!以品牌「CITY現萃茶」推出4款茶飲,包括錫蘭紅茶、茉莉綠茶、錫蘭奶茶及茉莉奶綠,價位從35元到50元之間,首波在北中南導入13家門市,預計單店一天銷售70杯,預計年底前達成200家專門店。

「CITY現萃茶」目前推出的4款飲品,茶葉選自印度錫蘭紅茶、阿薩姆紅茶及台灣綠茶為原料,透過專業萃茶設備,選用茶葉中香氣最佳、口感柔順的前中段精華現泡而成,品項包含錫蘭紅茶及茉莉綠茶售價35元、以及錫蘭奶茶與茉莉綠茶售價50元。此外,每款飲品共有無糖、半糖與全糖3種甜度讓消費者選擇;7-ELEVEN表示,奶茶系列商品選用瑞穗鮮奶以黃金比例調製,並使用冰糖調甜度,定價位於35元到50元之間,加上24小時不打烊的優勢,預計吸引年輕客層及不喝咖啡的新來客買單。


▲「CITY現萃茶」首波將在全台13家門市販售(左圖/統一提供);現場邀請到伊林模特兒為新品走秀表演。(圖/記者徐恩樂攝)

根據7-ELEVEN統計,去年CITY CAFÉ共有5030家門市、系列飲品銷售2.8億杯,較2014年成長近一成,進而觀察到茶飲市場每年賣出10億杯。因此,籌備三年的時間,再度引進沖茶萃取設備、專業泡茶SOP人員等推出現萃茶飲,首波將在宜蘭、台北、桃園、苗栗、台中等7大縣市鎖定商辦型、觀光、娛樂商圈的門市推出,期望年底突破200家門市,3年內達500家規模。此外,在1月26日到首波導入的13家門市購買任一款「CITY現萃茶」,前100名消費者即可免費獲得一杯茉莉綠茶及小草髮夾一份。


▲7-ELEVEN「CITY現萃茶」新上市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