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持續發威!氣溫再下修 北市明天最冷3℃

▲寒流來襲!宜蘭縣大同鄉四季村下雪了。(圖/網友徐家偉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強勁寒流來襲帶來豐沛水氣,24日全台都超低溫,高雄以北都在10度以下!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持續受到寒流影響,多處氣溫再下修,北部、東北部明天最低溫是3℃,金門、馬祖最低溫則是只剩下1℃。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白天北部最低溫約3至4度,明天則是下修到3度;中部今天最低溫則是5度,南部最高溫則是從11度下修至10度。另外,外島地區,馬祖今天最低溫是2度,明天將下修至1度。

▼全台明天多地氣溫再下修。(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天早上也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首次寒流發威,多處高山降雪,北部的部份地區的温度只有1至2度,「這還不是最低,氣溫還在持續下滑」,中央氣象局預測今晚到明晨,台中以北的最低溫3至4度,「這是近50年來少見的低溫」。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