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5歲老翁幫妻擺攤賣菜 慘遭竊車鴛鴦撞死

▲ 駕贓車撞死85歲老翁,偷車鴛鴦棄車逃。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21日凌晨3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孫姓老翁準備到市場幫老婆擺攤賣菜,但就在攤位前大約一條馬路的距離,慘遭一輛轎車撞死,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肇事者是一對情侶,還是一對偷車慣犯,2嫌供稱當天偷完車,因為視線不良,撞死老翁後加速逃逸,並將把肇事車輛丟在路邊棄車逃逸。

監視畫面中,1男1女走到紅色轎車前仔細查看車子受損的情況,最後2人棄車逃逸,快步離去,紅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因為不久前,廖姓嫌犯才開著這台車撞死一名孫姓老翁。

21日凌晨3點40分左右,85歲的孫姓老翁準備到基隆市中華路上的市場幫妻子擺攤,沒想到過斑馬線時被一輛疾駛而來的紅色轎車撞飛在地,當場失去意識,肇事的廖姓嫌犯竟然加速逃逸。

目擊民眾指出,「那兩個(目擊者)在看,看到(嫌犯)就一直追、一直追。」目擊民眾發現趕緊追車,無奈嫌犯早就棄車跑得無影無蹤,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不只逮到了肇事駕駛,也發現這台車還是台贓車。

偵查隊長黃智傑表示,「經查廖姓兩嫌,他們是男女朋友,平日無所事事,到處偷車遊蕩,兩嫌除了坦承肇事逃逸的犯行,另外也坦承說,他這段期間總共偷了5部車。」

21日這天,他們剛偷完車,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廖姓嫌犯一沒住意,駕車撞死老翁,為了怕被抓,2人甚至棄車逃逸,毀了一對恩愛夫妻的家庭,知法犯法,只怕是罪加一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