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雪「帝王級」寒流到啥時? 台北26日高溫回到17度啦

▲陽明山整片白雪。(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年最強寒流來襲溫度狂掉,許多地方甚至都飄雪了,台北今天(24日)清晨最低溫只有4度,全台都成凍番薯,大家追雪同時,一定很想知道,到底還要冷多久呢?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下周二(26日)起溫度回升幅度最大,以台北為例,低溫約有7度,但是高溫可以到17度」,不過也因為變化大,還是要注意保暖!

▼新店大台北華城成雪城了。(圖/讀者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一度形容這波寒流是「帝王級」,而今天許多放假民眾也忙著追雪去,包括內湖五指山、基隆姜子寮山、新北的石碇、瑞芳,而清晨最低溫只有4度,雖降雨減少,但預計明天還要再冷一天,可能下探3度,但是甚麼時候回溫呢?氣象局的圖表也顯示,以台北為例,「下周二後氣溫又要回升了!」最高溫約17度,下周三起更有機會來到19度,但早晚溫差仍大。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也在臉書寫道,強冷空氣會影響到周二,不過今天午後降雨開始減少,氣溫方面,「 周一起受到雲量逐漸減少的影響,高溫將略為回升,不過周二早晨低溫會隨太陽露臉有明顯轉變,回升幅度較為劇烈。」早晚溫差很大,也要提醒老人家以及有心血管疾病的朋友們多留意。

▼未來一周天氣變化圖。(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