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學長穿制服回母校 竟然是為了偷學弟妹的錢!

▲彰化員林農工。(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江姓男子染有毒癮,因為缺錢買毒,他竟然穿著母校制服,裝成學生樣翻牆進學校,偷學弟妹的錢,得手現金2040元,之後因為行跡過於可疑被教官發現就逮,因而被依加重竊盜罪判8個月有期徒刑。

31歲的江男去年10月30日下午2點穿著制服,翻牆潛入員林農工,並發現高三某個班級正在上電腦課,因此搜刮一位學妹與兩位學弟的書包,得手2040元後逃逸,並到網咖購買毒品,沒想到他在同一天下午4點又再次進入校園,被教官發現後報警,因而被逮。

警方表示,逮捕江男時,他身上有3支針筒和買毒剩下的70元。而彰化地院審酌,江男因欠缺尊重他人財產觀念,判刑8個月有期徒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