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千元再說有零錢 男東區買麵包「快手」騙977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惡了!

▲男子詐欺麵包店。(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梁偉勛、陳泰佑/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到台北市復興南路一間麵包店,買了一個23元的麵包,結帳時用一招騙走977元。店長事後清點發現金額有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的詐欺手法。

據了解,男子19日下午到東區這間麵包店,結帳時先拿1000元鈔票,趁女店員找錢時又改口說有零錢,混淆店員注意力,再趁亂把千元大鈔收回手中,還不斷要店員找錢,手法相當俐落;店員以為收了1000元,一時慌了手腳,急忙拿977元給男子。

吳姓店長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男子付1000後用很快速度拿回去,「錢有進來過一次,所以她的印象是,喔,錢有進來,然後就趕快把錢找給他。」店長認為,男子把錢摺起來收回去,很明顯是有意圖。

店長說,男子手伸到錢盤上方約不到10公分的距離,「他如果手抓一下,整疊鈔票可能被他抽走」。目前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並張貼公告提醒附近店家,也加強員工訓練,就怕類似的快手騙術再度上門。

▲▼男子先付千元大鈔,後又說有零錢,再迅速收回鈔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