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了2000元!他變身詐騙車手 還沒領錢就被逮了

▲為2000元,他加入詐騙集團。(圖/竹南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一間超商,日前晚間有一名呂姓男子,在ATM提領現金時,形跡非常可疑,引起警員注意,上前盤查,果然被發現正持著偽造的銀聯卡提領現金。呂嫌被逮後坦承,透過報紙應徵工作,只需要代為領錢,一天佣金約2000元左右,卻沒料到,還沒領到錢,就被警方逮捕。

竹南分局竹南派出所副所長張志欽等人,日前在竹南鎮龍山路超商內,查獲詐欺集團車手,上前盤查時,發現呂男正持著偽造之銀聯卡在ATM前提領現金,並查扣銀聯卡9張、盜領的現金5200元、聯絡用手機1支;現場另有一名黃姓男子(呂嫌友人)身上也有銀聯卡1張,呂嫌坦承該張銀聯卡亦為其所有,被警方一併查扣。

呂嫌在警詢中坦承,透過報紙應徵工作,綽號「阿○」的男子告知工作內容只是代為領錢,領完錢再交給他,一天佣金約2000元,豈知尚未領到錢就被警方給逮捕,感到非常後悔。警詢後依法移請台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