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遭暴打...徒手挖眼 嫌犯撂話:10分鐘後再搞一個

▲男童外出找親戚,結果遇襲被徒手挖眼。(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阜南縣許堂鄉小張莊一名7歲魏姓男童,16日下午3時許外出到親戚家時,遭到心智和身體不健全的李男襲擊。李男拿鐵棍毆打男童一頓後,殘忍地徒手挖出他的右眼,過程中還撂話,10分鐘後要再挖左眼。男童當場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搶救,因為右眼損害嚴重,只能夠摘除,現在於阜陽人民醫院接受治療。

據《阜陽新聞網》報導,魏姓男童日前外出時,被一名李姓男子打傷,眼珠嚴重受損,經過4個小時的手術已經摘除。當地民眾指出,兇嫌心理和身體都不健全,還曾撂下狠話「10分鐘後再搞一個!」,犯案後已被警方逮捕。

事發後,當地村民發文求助,稱「這一家人特別可憐,男孩的爺爺奶奶在今年相繼去世,媽媽也在生他那年去世了,爸爸眼睛不好頭腦也比較呆滯,基本上沒有生活自理的能力」,「男孩出生就腿腳不好,後來經過不斷的矯正終於可以和正常的孩子一樣走路,可是現在又發生這麼不幸的事情」。

男童的大伯一輩子沒結婚,整個家庭都靠他撐起來,得知這件事後,哭得泣不成聲。有網友PO文,「這個男孩是一家人的希望!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讓他們再次看到光明」,「我們村莊的人也都陸續的奉獻愛心,但畢竟力量有限,所以希望看到的朋友都能給他們一點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