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冷颼颼…女童身體歪斜熟睡在機車 網友抱屈

▲20晚間在台北街頭,有網友拍到一名女童熟睡在機車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氣溫降低許多,民眾出們總是包緊緊,但有網友在20日晚間8、9點左右,在台北街頭拍到一張照片,一名女童竟然在機車上熟睡,身體還都歪了一邊,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不捨和心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有一輛機車停在騎樓上,卻見一名女童在機車上熟睡的樣子,而且還睡到身體已經歪了一邊。原PO發文提到,「只想提醒現在氣溫真的很低,要辦事情也請把孩子帶在身邊,雖然妳可能有帶另一個孩子不方便,但看了還是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留言和照片後,紛紛直呼「天啊,這太可怕了吧!如果小孩被抱走怎麼辦?」原PO後來有回覆,當時自己正在工作,但有在注意小女孩的情況。許多網友更擔心,女童如果摔下來怎麼辦?更有網友直說,「就算要忙或處理事情,還是把孩子帶在身邊,萬一她被別人帶走,後悔都來不及了。」

這張照片一出,網友們幾乎大肆撻伐這位母親,甚至還直言她已經觸犯兒少法;雖然也有不少人替這位媽媽緩頰,甚至還以過來人的經驗,認為孩子已經熟睡而不忍叫醒她,想說只是離開一下子就馬上回來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