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轉頭赫然發現「一尾大鮭魚」 網友:差點沒嚇瘋

▲有人背3D擬真魚包上捷運,嚇到其他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你坐捷運時,發現隔壁乘客旁的座位上竟放著一隻超大鮭魚,不被嚇到才怪!繼上回狗頭包後,又有網友被超擬真動物包給嚇到,這回size更大,魚的大小跟人的大腿差不多大,外觀又逼真到不行,網友看到直呼,「差點沒嚇瘋」!

李姓網友20日在爆料公社PO照,表示自己搭捷運時驚見一尾大鮭魚!一旁那位女乘客究竟是「飼主」還是「漁夫」呢?PO上網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不過隨即就有人解答,「那個是魚包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擬真魚包還有其他種類。(圖/翻攝自淘寶網)

不久前才有人被逼真狗頭包嚇到,這次則是日本Fiiiiish產出的「3D仿真魚包」,且魚類眾多,除了鮭魚外,還有鯊魚、鱒魚、海豚、虎鯨、翻車魚、小丑魚等等,每個都幾乎百分之百呈現,背在路上不得不讓人多看幾眼。

網友得知這隻魚又是包包後,紛紛在下面回覆,「現在的包包到底想怎樣XD」、「長輩看到一定會嚇死」、「看完好想吃生魚片喔...」、「好想要喔!開團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