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華裔天才廚師孔令貞 來自法國的30年大廚也害怕

▲小小年紀面對媒體還是氣勢驚人。(圖/翻攝自詩華資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擁有一半華裔血統的孔令貞(Estie Kung)今年才8歲,就成為廚藝精湛的小廚師,她目前為了配合料理節目,到亞洲各國展開宣傳行程,抵達最後一站新加坡後,還和吉隆坡艾美酒店的行政主廚進行PK,要在20分鐘內做出一道以海鮮為主題的餐點。

據《詩華資訊》報導,孔令貞最近配合A+E電視網旗下Lifetime頻道將播映的節目「Manvs Child:Chef Showdown」,到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國進行巡迴活動,並以新加坡為最終站。她早前抵達吉隆坡艾美酒店參與媒體發佈會時,與飯店行政主廚Antoine Rodriguez進行友誼賽,兩人分別用20分鐘的時間,準備一道以海鮮為主題的餐點

孔令貞作為年紀最小的參賽者,面對大批媒體時,依然氣勢驚人;她在受訪時透露,「他們一開始確實不把我放在眼裡,所以我可以輕易取勝」。來自法國的Antoine Rodriguez即便擁有30多年經驗,和她並肩而站時也不禁笑說「她好嚇人,我好怕」。

▲認真做菜中。(圖/翻攝自詩華資訊) 

據了解,孔令貞還是哈利波特的超級粉絲,做菜對她而言就像施展魔術一樣,在短短時間內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可愛的她還會幫廚具取名字,當被問到曾經犯過最大的失誤時,還不好意思地說道,「有一次做菜做到一半,跑出去看了一下電視,結果東西全部燒焦,鍋子冒出了很多煙。

她形容做菜時的自己就像設定好的自動駕駛系統,腦子裡其實沒有特別在想事情。她3歲時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一開始只是好奇,但母親並沒有阻止她探索與嘗試,讓她早早便發現了自己的志向,「長大後要當廚師,那是我做得最好的事」。

▼她覺得自己做得最好的事就是下廚。(圖/翻攝自詩華資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