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誆朋友洗牙不舒服 揪人霸牙醫診所要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王姓青少年夥同4名朋友等多人,18日至新北市新店區一處牙醫診所,誆稱朋友來洗牙後造成不適,要求診所賠償,同時以假資料掛號霸佔診所不離去,診所醫師見狀即報案,新店警據報趕到將王等4名帶頭青少年帶回,偵訊後依恐嚇取財、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法辦。

屁孩誆朋友洗牙後不舒服,揪人霸佔牙醫診所要錢被送辦。

警方調查,王姓青少年(19歲)昨日上午夥同陳姓、曾姓及唐姓青少年,再揪來數名身分不詳男子陸續進入新店三民路一家牙醫診所內,王嫌即向診所誆稱有朋友來洗牙後,回去痛了好幾天還吃了很多止痛藥,要求牙醫診所出來賠償損失,診所人員未多加理會,他竟以假資料掛號既不看病也不走,一群人盤據在診所內外。

診所醫師見狀心生畏懼,即打電話報案,新店警即趕往處理,並將帶頭霸佔診所的王、陳、曾、唐等4人帶回清查,由於診所堅提告訴,警訊後將4人依恐嚇取財、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